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看見北縣康

捐款專區

  • ◆郵政劃撥帳號12171959
    ◆戶名-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明新兒童發展中心
    ◆跨行匯款:
    ☆銀行-新北市中和地區農會中和錦和分部
    ☆【行庫代號】7770122
    ☆【帳號】77712-11-101276-7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明新兒童發展中心愛心碼:3769
    線上捐款線上捐款
    寶貝發展篩檢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心情點滴分享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心情點滴分享


謝謝你愛我們的方式不一樣--畢業生家長祐祐媽媽 2018/07盛夏

  • 發佈日期:2018-11-22
  • 照片說明文字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少女時和一般人一樣,期望擁有甜蜜的家庭,乖巧懂事的兒女,而婚後長輩們也一直鼓勵我和先生再為女兒添一個弟弟或妹妹,畢竟手足兩人有伴,往後更能一起成長一起學習相互陪伴。非常幸運的,在2009年我懷孕了,雖然沒有重男輕女的觀念,但得知是男孩後也難掩心中喜悅。

    皮膚白皙、五官端正是我們兒子的特徵,每位前來探視的親友長輩們無不一一誇讚這斯文的小子,一天,醫生進出病房數次,每回總是欲言又止,當下的我不疑有他,以為只是醫生親切的關心,直到晚間~醫生終於告知我們兒子從外觀觀察疑是有唐氏症的徵兆,但從其他跡象看來又不大確定,希望我們能將兒子送往配合的台大兒童醫院做詳細的檢查,頓時的我完全不敢置信,在孕前的種種檢查是這麼樣健康的小孩,怎麼會出生後變成唐寶寶。醫生安慰著我們說:等檢查過後才能確定,現在先不用擔心。孩子在醫院的期間,剛好我也在坐月子,因為探視有一定的時間規定,所以我只能由先生的口中了解兒子的形況,小小的臉頰插著管子小小的手心插著針,這畫面讓我到現在仍心疼不已!!染色體的報告要等上一個月才能拿的到,就這樣月子期間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並誠心地祈求孩子身體健康。現實是殘酷的,一個月的時間到了,從醫生的手中接過報告,證實是鑲崁型唐氏症。懷抱著兒子返回家中,那是今生最長的一段路途。

    再怎麼樣都是我們的孩子,和一般孩子一樣開心時會笑肚子餓時會哭,想學翻身想學爬想學走路,而長輩們更是用最寬容的心給了他最多的關愛與呵護讓兒子一天天的長大。很快的到了要上學的年紀,從沒遇過這樣問題的我完全沒頭緒,一日看到電視中撥出伊甸園的慢飛天使,心想著這會不會正是我所需要的呢?!!隔日帶著祐祐前往,老師親切的詢問並評估著祐祐的狀況並在當下提供了幾間發展中心建議我們去了解看看。就這樣冥冥之中似乎有一股力量指引著我們來到了明新發展中心,再次和明新的老師說明了祐祐的狀況,老師也帶領著我們參觀環境,心裡欣慰的是明新雖然是發展中心但裡頭的孩子個個有禮貌,當時的祐祐已4歲卻仍不太會說話,我告訴自己有一天我的兒子一定也會像明新的孩子一樣。

    2018年的夏天,祐祐要從明新畢業了,從第一天開始上課祐祐早上都開開心心的背著書包去上學,他喜歡明新的老師、同學,在中心學習的種種,每一點點進步都讓我們感動開心許久,現在的祐祐懂事可以聽懂指令,喜歡唱歌喜歡音樂喜歡跳舞喜歡對著電視模仿,是大家眼中的小皮蛋!!感謝明新耐心認真負責的一路帶領,老師們的愛讓祐祐的生活充滿色彩,感謝你愛我們的方式不一樣,因為生命中的不完美,讓我們的努力獲得了價值。
  •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