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看見北縣康

捐款專區

  • ◆郵政劃撥帳號12171959
    ◆戶名-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明新兒童發展中心
    ◆跨行匯款:
    ☆銀行-新北市中和地區農會中和錦和分部
    ☆【行庫代號】7770122
    ☆【帳號】77712-11-101276-7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明新兒童發展中心愛心碼:3769
    線上捐款線上捐款
    寶貝發展篩檢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最新消息


2013新北市夏日藝術節為弱勢孩童(明新兒發)加開公益場

  • 發佈日期:2013-07-24
  • 照片說明文字為讓弱勢孩童也可以享受「藝起Summer-2013 新北市夏日藝術節」活動的歡樂氛圍,7月23日由新北市政府特別與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共同邀請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明新兒童發展中心的30名小朋友與老師,分別到府中15觀賞捷克古典懸絲偶劇團、法國打碎節拍音樂劇場的演出,並參觀動畫教育展,歡度充實又有趣的藝文饗宴。夏日藝術節活動將至8月4日止,相關訊息可至新北市夏日藝術節活動網站查詢。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主任秘書于玟表示,「藝起Summer-2013 新北市夏日藝術節」活動,是新北市政府在暑假期間特別為小朋友、青少年規劃的藝文活動,包括市民廣場的「兒童藝術樂園」、板橋435藝文特區的「動漫英雄樂園」與府中15的「盛夏大冒險」等活動。市府期望有更多小朋友參與活動,同時快樂學習,特別規劃在7月23日與30日舉辦兩場藝術饗宴公益場,邀請弱勢孩童觀賞演出、參與體驗,讓藝文溫暖、充實小朋友的心靈。
    民國71年,閉謅l女士期望為心智障礙兒童盡棉薄之力,結合眾人創立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明新兒童發展中心,藉此造福更多的心智障礙兒童。
    7月23日,由新北市政府與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一起邀請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明新兒童發展中心的30名小朋友與老師,先到府中15由專人導覽參觀動畫教育展,藉由互動式的展覽,讓小朋友體驗動畫的原理及樂趣,同時並觀賞來自捷克古典懸絲偶劇團和法國打碎節拍音樂劇場的演出。捷克古典懸絲偶劇團帶來歐洲古典傳統偶戲,操偶師以嫻熟技巧操作絲線就讓獅子張開大嘴、小丑飛躍,馬戲團裡的雜耍也活靈活現,小朋友都發出驚奇的歡笑聲!
    來自法國的打碎節拍劇場,四位演出者利用垃圾桶、交通錐、掃把等與戲劇元素呈現,敲打出熱情又熱鬧的節奏和樂音,演出之中,還邀請小朋友上臺互動,藉由藝術家的引導,小朋友跨越言語隔閡,透過肢體、節奏、笑容與藝術家共同演出。
    接著,小朋友還到動畫故事館的動畫教育展參觀、體驗動畫展場中的創作互動,像是自己說故事、與電腦動畫互動,每位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同時親自參與學習,歡度一個非常快樂與知性的藝文之旅。
  •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
    • 相關圖片:
      • 2013新北市夏日藝術節為弱勢孩童加開公益場2013新北市夏日藝術節...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